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圆

真偶像

分类:无关影视
2022-05-12 12:21 阅读(?)评论(0)
   76年生人陈坤,认识他是因为那部民国偶像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高中时候看的,自由的吊儿郎当的大男孩角色。因为剧中纯真如杜大小姐,对他无道理地痴迷,“阿坤哥哥”也变得珍贵起来。其实那个角色一副帅气皮囊+不切实际地追求烂漫,无辜闪亮的大眼睛,瘦削的身形和像抽了鸦片似的棕黑脸色,虽无能谁让杜心雨喜欢呢。却是钟情这一对,对其他的情侣都不看好。可惜这是出30年代的爱情悲剧,没有谁会有好结局。后来看报道,偶像剧神操手导演赵宝刚,在为《永不瞑目》(捧红了陆毅)选角时,也很看好陈坤这个演员却认为主角是个健康阳光的大男孩更适宜陆毅出演而不是陈坤,故而放言会有量身订造的角色以后找陈坤。所以才有了《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陈子坤,你看导演多偏爱这个演员。



   陈坤年轻时有着自己的气质,阴郁乖张又善良。五官很讨喜,坏坏的阴森森的。《金粉世家》里的七少爷,舍他其谁。多年后,当冷清秋的饰演者董洁口碑滑铁卢时,陈坤依旧微博示以支持心中永远的清秋。


   陈坤,和周公子(周迅)多次合作,多年好友。周迅在《画皮》中很出彩,这部戏我去影院看了,伴者有史和彤。那是2008年,我尚未认识老公未走入婚姻生活,却为王生和其夫人而哭,为夫妻间的调戏情调莞尔一笑,当陈坤拥着长长白发的赵薇说:你是我妻,不管你做了什么,我们都一起承担。我那个眼泪流啊流,旁边人也许觉得我入戏太深,但我真的,被夫妻情感动,相濡以沫相伴一生。后来王生杀了佩蓉求小唯拿去自己的命以换回佩蓉。

   厂花,源于陈坤拍了《龙门飞甲》,饰演了那位貌美如花的雨化田。明朝西厂大都督,武功高强聪明俊美,倾国倾城的大明一枝花。



  
  有一阵,约是陈坤三十多岁吧,对青春的贵公子角色疲了对找上门来的一个个类似的偶像剧男主看烦了。他往后退了退,主动演配角,《让子弹飞》里的阴险胡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太医王溥,满脸胡子破衣怪癖,因培育炽焰金龟躲于鬼市。这些小角色,认出来是陈坤了吧。
  有一阵,约是陈坤四十岁了吧,他的儿子初中生青春期的年龄了,他这个爸爸却自认是非常帅的爸爸,受访时也很有活力,“你们加油啊,我老得比你们慢”“我只负责帅”。那时候他已与自己的外貌和解,如果影响力能够让他更多的选择剧本回馈社会,为何不接受这些舞台灯光和鲜花。尽管看起来很作,但让人讨厌不起来,只要有作品谁也踩不了那点小傲娇。

   心中有他人有情义,胸中怀社会扛责任。他创办的“行走的力量”,一场陪着志同道合者一起的修行之旅。行走西藏,我也想试一试,在自己尚年轻力壮时。




    新剧《风起陇西》,陈坤在其中饰演陈恭,间者,双面间者,最终是哪一边的人不到最后不明朗。受访时,他说这个年纪拍戏拍一部少一部,很是珍惜羽毛。喜欢这个小人物,表面唯唯诺诺胸有千壑,真真假假是站哪队,又是真心为谁。
  最后修改于 2022-05-12 19:2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山西省自驾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