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圆

答题

分类:无关影视
2007-06-03 00:02 阅读(?)评论(0)

现在几点: 23:12
你的全名: Joyce  King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Charlene

在哪里读书(工作):得人居奖的城市[汗,刚听到这样一种说法—这个城市的建设已经花到孙辈的预算了]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澄汁
现在天气如何:雨后-凉爽
现在戴隐形眼镜吗:no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5(2+3)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一群人在蛋糕边围着的时候
你们家养过什么:竹节猫[大二寒假回家,妈说它跟异性野猫跑了,我赞同它的“私奔”但是很想念它]

星座:水瓶

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年龄: 最大的哥哥大我13岁,最小的妹妹小我5岁

你有纹身吗:当然没有[PS:极度厌恶《夜叉》里古天乐那浑身的纹身]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嗯,只要不重复否则就不太喜欢了
喝过酒吗?:除了白酒舔过味道,啤的红的果的都喝过,还有其他什么酒类也想尝试
暗恋过几个人:平均算来三年一个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小时候没有表白这个说法,大了就直接暗示,再往后估计要会命令了哈哈

不敢吃的东西:烧烤店里的蚕蛹,有时候啃风爪想到它是鸡脚上茧般的角质层也会心有余悸
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干果、不腻的花样点心、露天的小吃……

喜欢喝什么:果粒橙
最喜欢的数字:2、4
最喜欢的电影:二十岁以前《泰坦尼克号》、《霸王别姬》、《天书》,二十岁以后《肖申克的救赎》、《不可不信缘》[随时间推移继续添加中]
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胃口很杂

最怀念的日子: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部分时段、大学前三年,去年与今年放在2010年之后再怀念

最伤心的经验: 超出预料的人和事让我难过得想睡却睡不着的时候,思念的时候

最喜欢星期几:no
最喜欢的季节:春、秋

喜欢的花:百合[那种全部桔黄美名曰黄金品种的就算了]
喜欢的运动: 小时候皮筋,现在动感单车
喜欢的冰激凌种类:宝宝乐[后来叫奇奇,现在叫小“雪”生/雪人]、四个圈

最怕什么东西:会吐长舌头的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有牙齿的鱼、没被笼子关住的大型食肉哺乳类动物
如果有来世:还做我,不过要是能被史书记载流芳百世那就甭提多美了
最讨厌做的事:与不愿接触的人相处,与想接触的人没法或不能相处

擅长的事:编剧
卧室地毯的颜色:没有地毯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替自己打工的工作

你们家住几楼:我的个人空间在2楼,除了睡觉,大部分时间在地面

你觉得碟仙如何:好玩,有机会一定看命盘,但天机不可泄漏耶,还是不强求了嚯嚯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世上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Sissi 

无聊的时候大多会做些什么: 看片、找人一块打发、一个人吃东西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在北京的朋友们

最恼人的事:没存档,东西都不见了,55…

世界上最好的事:有时间有钱还有喜欢的亲朋陪伴去全世界逍遥游

觉得同性恋如何:可惜没有女的让我心跳加速,不然…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往前呗,红绿灯不亮了还可以用眼睛看能不能过嘛

如果有人误会你:一时的可以原谅,超过三天则不可救药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嗯(这另一半仅限老公)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11点左右

你猜谁会最先回这封信:不潜水的人
最不可能回的人:一贯潜水的人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想一下… 
要几岁结婚:28

今天心情好吗:不错
有想过自杀吗:决不
最希望谁回信:我认识的

  最后修改于 2021-08-31 15: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4 下一篇:无题3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