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圆

《风云》

分类:电视剧
2007-07-08 08:43 阅读(?)评论(0)

   一首《真爱你的云》带我去搜索当年看电视剧《风云》时候的记忆。回首当年的事情我真的是做过太多,又多一次沧海一声笑而已。但是我尊重以前的选择,那时候那事情毕竟让我的某个假期有了定时守住电视机的理由。

  “风云”是香港销量最高的漫画了,“聂风、步惊云”都是耳熟能详的人物。曾被拍过同名电影,记得是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杨恭如饰演的孔慈,孔慈躺在玉棺里的动人画面——满身的玫瑰花瓣,一席美丽的新婚礼服,鲜艳的红唇,紧闭的双眼……印象颇深。后来就被拍成电视剧,就是赵文卓、蒋勤勤、何润东、陶虹这票人马了。缅怀一下从前,向我曾经喜欢过的片子致敬!

  里面的很多人物角色很有意思:泥菩萨,他批语“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算了命也因此送了命;剑魔、剑痴、剑仙,无名、剑晨等等诸如此类的名字似乎是漫画家通过诗圣、诗仙的联想创作;天下会又是马荣成天下出版社的影射;麒麟剑、雪饮刀、绝世好剑这些神兵利器,听着名称就好威武……

   

 楚楚头上的花瓣很配她的裙衫,步惊云那一头方便面的烫发假得像发套。

  

    话说赵文卓哥哥在2021年“披荆斩棘的哥哥”综艺节目上翻红,老派的练武之人,正直的眼神坚毅的性子,曾经在梅艳芳的丧礼花圈上签名:一生的挚爱。按下不表,以后有机会再说。

  最后修改于 2021-08-30 21:4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5 下一篇:《大染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