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圆

无题5

分类:无关影视
2007-09-01 22:58 阅读(?)评论(0)

很抱歉,很久很久了,我的博客都已经落了厚厚一层灰了。

忙什么呢,工作+娱乐。

看了几部热映的片子,没有看电视剧没有看书,号称要吃遍扬州城好吃的地方,离目标挺进。

遇上了很对我胃口的领导,却没有遇上很对我胃口的异性,处在认真工作追求收获的学习阶段,也处在贪心玩乐等待慧缘的大好时光。和姐姐、和好朋友、和老同学、和公司同事吃吃+喝喝,最松懈的时段总是在推杯换盏扑克聊天中消遣而过。

接到大学同学的电话,就感觉回到了北京一样,她们的日子依旧那样匆忙,似乎少了很多互相见面的机会,没有关系,明年的8月离现在并不是很远,经验可以验证:过去了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还未过去的时间令人叹息他的有限。9月会有同学来扬州哦,期待回归大学时候那样坐下来谈谈这个说说那个,书卷气式地讨论。

在和人告别的时候,我最想说的是好好的,保持健康。外公动辄地住院疗养,也令我紧张自己的身体会不会哪一天传达出不悦的信号;二伯母大病初愈,也令我担心父母的身体不再壮硕年龄已经逐渐接近离休状态;媒体上抢眼的事故标题,偶有人生无常的唏嘘。

好吧,定定心缓缓神,安心耐心细心

  最后修改于 2007-09-01 23: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6 下一篇:《风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